刘金朋
发布时间: 2014-11-06 浏览次数: 106

刘金朋
1994.4.22出生     

 

大连人

身高 180cm     

 

信息工程学院

 

 

 

 

 

 

个人经历

1998年加入少年足球队,担任守门员。后因为球感好,变快改踢其他位置。
2000年一年级,加入玉华小学足球特长班,同年加入玉华小学校足球队。二年级成为校队主力。在校期间每年代表学校参加区长杯,市长杯,多次获得亚军,季军。并在06年战胜当时如日中天的东北路小学,夺得冠军。
2002年,因在市长杯表现出色,被知名教练贾凌福选入西岗体校。接受专业系统的足球训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后来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可出任多个位置,边锋,边前卫,边后卫。由于中学没有足球队,训练时间得不到保证,状态没有得到保持,并在08年一次比赛,韧带撕裂。就退出体校,放弃了足球生活。
2012年,来到大连海洋大学,同年加入大连海洋大学足球队。第一年作为第一替补帮助球队夺得大五联赛大连赛区第三名,并蝉联辽宁赛区冠军,并在南京举办的北大区赛中,在与青岛大学比赛中打进加入球队后的第一粒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第7名的好成绩。2013年,成为球队主力,并帮助球队夺得舒肤佳大学生5人制足球赛亚军,可口可乐大学生5人制足球赛冠军,大五联赛辽宁赛区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