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弟
发布时间: 2014-11-10 浏览次数: 54

 

 

于弟

出生日期:1994年 8月29

民族:汉

籍贯:辽宁省大连

身高:177cm

体重:61kg

 

成长经历

我是于弟,一个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大连乡村男孩。和许多同年龄的大连男孩一样,我见证了当年遇谁灭谁的大连足球经历过中国足球首次冲出亚洲,进入世界杯还有当年那个足球小将中绿茵场上无所不能的大空翼足球,始终伴随着我的成长。

记忆中的童年,除了学习几乎就是足球占用的时间最了。老爸是初中教师,所以小时候的多数光阴基本是在学校中度过的经常会在操场上看着大哥哥们踢足球,有的时候会被飞来的足球狠狠地打到,可每次哭过之后还是会看他们踢球,闲余的时候他们也会陪我单独玩,一届一届的哥哥就是我的足球启蒙老师。渐渐地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老师”,我自己也一点点长大了。小时候都是土场,学校也基本都没有球队,农村的孩子也很少有专业训练过的,虽然没经过专业训练,可因为小时候经常踢球因此自认为自己的技术还算可以。可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能接受专业一点的训练,代表球队出去比赛!

来大学之前就听说大海大五人制足球是辽宁省冠军,自己还搜了他们的比赛视频,看着视频中的学长们,实话说当时觉得他们真心不咋地,大一的时候,有机会接触学校的球队,首先就暴露出自己第一个问题——左脚差的太多所以大黑石的下午,操场上就常会出现一个抱着足球用左脚墙传球的少年!大二来到了主校区,正式和球队一起训练,身上暴露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才发现,踢球远比我之前想象的要复杂的多。一年的训练,失去了很多假期,每天训练完都是趴在床上就不想动的状态,第二天早晨起床还是腰酸背痛,我给爸妈的保证是踢球但不能耽误学习,所以还得拖着疲惫的身体上课!这其中想过放弃,可踢了这么多年的球,足球对于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带给我的也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从足球我知道什么叫责任什么叫团结的力量而如今,我告诉自己,假如连自己热爱的运动都坚持不下来,以后做什么都会半途而废。于是我努力的坚持着,后来随着自己能力的一点点提高,对足球的理解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一年多的训练,让我认识了一帮好兄弟认识了许多热爱足球的朋友足球场上,没有年龄的限制,没有身份的差别!2014跟着球队出去比赛,印象最深的一场就是半决赛那场大逆转,从领先到被反超,到最后五分钟的大翻盘。还有最后的憾失冠军。让我知道,呆在这支球队,我应该做些什么!看到自己身上的差距,回来就努力的去弥补,我讨厌看着大家在场上拼搏自己却因为能力不够什么都做不了!如今,我仍坚持着!

这就是我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