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林
发布时间: 2014-11-10 浏览次数: 56

罗 林

出生年月:199241

民族:汉

出生地:辽宁 鞍山

身高:180cm

体重:84kg

 

成长经历

小时候受父亲的熏陶,我也热爱上了体育。父亲是练百米的,小时候总是让我跟他比短跑,之后给我送去打乒乓球,然后又去训练足球,从此就热爱上了足球。基本上每天都和楼下的小邻居踢上几脚,随着慢慢长大,上了初中就把足球放下了,体重也一度飙升,到了高中达到210斤,于是我又开始踢球。体重慢慢降了下来,达到了对足球热爱地顶峰期,一天不踢球就难受。2011年,来到大连海洋大学之前还不知道学校有五人制足球,之后在学校操场踢球被足球老师发现并选入校队进行训练。刚训练的时候我感觉个人能力和基本功太差了,私下也自己下定决心要刻苦训练。现在随着老队员的毕业,新的任务就抗在我们大四队员的肩膀上,那就是拿下我们第三个辽宁省冠军。

 

所获荣誉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大连分赛区)“第三名”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冠军”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大赛区)“第七名”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第二名”

2013大连市“舒肤佳”高校五人制足球赛“第二名”

2013大连市“可口可乐”高校五人制足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