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
发布时间: 2014-11-10 浏览次数: 92

徐旭

出生日期:1992年 110

民族:汉

籍贯:辽宁省大连

身高:190cm

体重:75kg

成长经历

我是徐旭,1992出生于辽宁大连,就读于大连海洋大学。我为我身为中国足球城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我自小仰视称雄中国足坛的大连实德,足球的魅力使我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足球也成了我一生最热爱的运动。

小时候的我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踢球,不管遇到什么,球场上的我们永远是最快乐的。小学时我加入了校足球队,代表学校参加大连市小学生足球联赛,第一次接受训练,第一次参加比赛都让我记忆犹新,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小学时的经历对我今后的足球道路产生了重要影响。

升入初中,学习成为最重要的事情,但我还是没有放下足球,休息时经常和同学切磋球技。随着我进入高中,足球特长的重要性显现出来,凭借我的足球基础,我入选了校足球队,并在高中三年一直接受半职业化训练,代表学校参加多届大连市“市长杯”足球赛,大连市高中组五人制足球赛,并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高考时参加大连海事大学足球自主招生,并获得足球项目第一名。

大学时我接触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并且加入学校五人制足球队。在教练的教导下,对五人制足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不间断地半职业化训练,我的球技和意识都有了提高。大学期间代表学校参加“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并获得辽宁赛区冠军、全国北大区第七名。足球是我的大学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也是我人生中浓重的一笔,感谢学校领导和教练给予我这么多机会,感谢足球赋予我这么多,我也会将足球视为我一生的信仰,一直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