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坤
发布时间: 2014-11-12 浏览次数: 69

  

张坤

身    高: 180cm

体    重: 58kg

场上位置: 中场

 

技术特点

    技术细腻,球场上头脑清晰冷静,大局观较强。中场拦截能力强,体能出众,善于奔跑。球场上组织能力较强,中场调动合理。善于传威胁球,关键球,球商高。

成长经历

    在大连万达足球队的影响下,从小就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小学就加入了校队,坚持着不算系统的训练,后来在踢球和学习之间选择了后者。初中和高中也没间断过踢球,都是随着校队一起训练和比赛,虽然没有取得什么特别优异的成绩,但是乐在其中。从高中开始接触的5人制足球,并且参加了大连的5人制比赛,一点点对5人制足球情有独钟。大学后,有幸成为校队的一员,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学校参加了市里和省里的比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那段时光到现在也是记忆犹新。

荣誉记录

99~01年 代表凌水中心小学参加大连市小学组比赛

01~03年 代表大连市17中学参加省运动会足球赛

03~05年 代表大连第三中学参加“市长杯”,“48中杯”,“2中杯”足球赛

06~10 年 代表海洋工程学院参加历届“黑马杯

代表大连海洋大学参加“百事可乐5X5 ”足球赛大连市冠军,辽宁省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