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飞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252

谢飞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27日

民族:汉

出生地:辽宁省铁岭市

身高:175cm

体重:73kg

成长经历

      生于辽宁省铁岭调兵山市,自小受哥哥的影响开始接触足球,慢慢喜欢上了这项世界第一大运动。从小就和比自己大一些的孩子踢球,那时身体和速度都是劣势,所以主要练习技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和速度已经不再是短板,在加之之前练习的技术,在周围的孩子中慢慢显现出足球技术上的优势。 上了大学以后,踢球成了最大的业余爱好。之前踢球都是踢十一人制的足球比赛,直到2008年,遇到校足球队的王老师一次接触到五人制足球比赛,才知道原来足球也可以这么踢,而且这么的有意思。同年正好有“百事可乐”赞助的辽宁省高校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教练组宋永加、王治国、王乐带领的大连水产学院(现大连海洋大学)足球队参加并一举夺得了冠军。

洛杉矶之旅

    校足球队夺得辽宁省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后得知自己可以美国有一次梦幻之旅并且可以见到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心理无比的兴奋和激动。

    经过十六、七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目的地,美国洛杉矶,虽然身体上还是有些疲惫,但是精神上还是挺兴奋的,也许这是自己第一次出国的原因吧。我们第一站去的地方是洛杉矶的一个小城叫做SANTA MONICA,这个小城非常的漂亮,有好多的棕榈树,还有细腻的沙滩和大海,我们在这里逛了一天,很开心。第二站是好莱坞,我们去了环球影院和星光大道。星光大道包括了超过2500枚五尖水磨石及黄铜的“星星”,镶嵌在沿着“好莱坞大道”15个街区和“藤街”3个街区的人行道上。“星星”代表着对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的人的永恒纪念,记载着演员、音乐家、导演、制作人、音乐组合乐队、戏剧团体、虚拟人物、和其他人的名字。走的人太多了,来的人太多了,不像照片上那样光鲜亮丽,周围的商店很多都是卖对应的纪念品的,还有的店提供一种服务,就是让你也可以像大道上的那些地砖一样,印一个自己的手模或者脚模之类的。街道不像想象中那么又长又直,还是有一定的分散的。找到自己钟爱的明星不太容易。但是我有幸找到了我国著名导演吴宇森还有迈克尔.杰克逊,心理很是高兴啊。第三站也是最期待的那站到来了,为什么最期待,当然是可以见到我非常喜欢的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了。第一次和这么著名的足球明星近距离接触,心理挺激动的。他虽然是足球巨星,但是他并没有巨星的架子,为人非常的低调、随和,和我们每个人拍照,我们在沙滩上一起踢球、聊天,玩的十分开心。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和他在一起感觉时间过得非常快,因为他第二天还有联赛,所以不能玩到很晚。晚上回到酒店里还在回味着这一天的愉快经历。最后一站,是看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氛围绝对是一流,那天晚上洛杉矶银河队赢得了一场大胜,贝克汉姆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任意球助攻。看完比赛,第二天就要回国了,还是有点恋恋不舍的。这段洛杉矶之旅到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荣誉记录

2005年大连水产学院黑马杯足球赛亚军

2006年大连水产学院黑马杯足球赛冠军

2007年大连水产学院黑马杯足球赛季军

2008年“百事可乐”辽宁省高校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