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队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10 浏览次数: 263

2017年12月3日,为期3天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由体育部王选强老师带领的我校轮滑队再创佳绩,其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宁宁、海洋与环境工程学院郭倩、经济管理学院高铭聪、理学院姜玉伟和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昝志鹏组成的轮舞队,获轮滑舞蹈项目亚军;姜玉伟和昝志鹏组合获双人花式绕桩亚军;昝志鹏获男子速度过桩第七名;姜玉伟获男子花式绕桩第八名。我校获团体总分第八名。王选强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由上海体育学院承办。是全国大学生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轮滑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09所高校的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2010年以来,我校已连续九年校获得“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荣誉称号。在校、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我校的轮滑运动规模和水平取得了不断提高,本次比赛是我校继多次获得大连市、辽宁省各项赛事冠军之后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