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180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69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渤海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王乐出席相关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及基层工会9支代表队的5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团体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娴熟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机关、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前六名。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于20145月成立,在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下,目前协会拥有会员近100余人。据悉,协会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羽毛球相关活动,提升大海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为大海大的建设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