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2018年10月10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9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和部署,2018年1010日,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部一教4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会上深入的领会了十九大新党章的精神。支部书记为大家宣读了新党章的相关内容。大家通过学习新党章,感受颇深,总结如下: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是两个不可分割的方面,应该把二者统一到实际行动中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无论是逃避党员义务,还是消极行使权利,对党的事业都是百害而无一利,必须坚决克服和纠正。只要我们大家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自觉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全身心地投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就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我们作为最基层党员一样要坚持原则,在生活中要讲党性、在经营行为中要重品行、在工作经营活动中要作表率。我们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在教育战线中的各项表率作用。在平常的活动中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政治、思想、作风上的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以党章的规程严格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自觉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每个党员在党员责任区内,自觉带动身边群众为创建良好而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