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盛宁宁老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二届 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42

体育部盛宁宁老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二届

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结果的通知》,由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负责组织申报的9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获得课件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得微课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得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一等奖1项。

据悉,本届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共征集省内参赛作品2160件,其中高等教育组1188件、中等职业教育组291件、基础教育组681件。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严格评审,425件作品获一等奖、692件作品获二等奖、879件作品获三等奖。

由体育部教师盛宁宁老师主持,王乐、包琳老师参与创作的《映山红》艺术体操作品荣获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学信息化大赛 高等教育组微课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