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园文化节学生“海魂杯”七人制足球赛,“海邻杯”啦啦操大赛、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次数: 294

第九届校园文化节学生“海魂杯”七人制足球赛,“海邻杯”啦啦操大赛、篮球赛圆满落幕


626日,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节学生“海魂杯”七人制足球赛、“海邻杯”啦啦操大赛、篮球赛,在黄海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承办,在最终的足球决赛中,外国语学院获得冠军,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获得亚军,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另外,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的保尔江、信息工程学院的艾热帕提、中新合作学院的孙海翼分别获得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称号。

在最终的啦啦操决赛中,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冠军,水产与生命学院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季军。另外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娜孜啦、于婕获啦啦宝贝称号,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的丁建功、信息工程学院的梁家铭获啦啦之星称号。

男子篮球赛决赛中,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冠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亚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获得季军,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陆向伟和吴浩分别获MVP和三分王。

女子篮球赛决赛中,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冠军, 水产与生命学院获得亚军,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季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学院的阿克娜尔获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