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2 浏览次数: 10


202018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18日,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育大事件”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梳理在新中国成立、发展和强大的70年历程中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突破。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各位党员首先对“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一口号的提出和“女排精神”进行了回顾,深切的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视,也再次认识到体育事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壮大。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各位党员教师纷纷提出,“作为一名从事体育教学的党员教师,应该在教学一线上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体育人应有的精神和品质传递给学生,将共产党人在面对困难时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融入到课程教学中,更好的贯彻和实施学校的课程思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