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进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2 浏览次数: 10

                  第一党支部进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按照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要求。19日,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体育部领导许志博、王乐、吴敏、金龙泉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许志博同志主持。

述职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代表第一党支部进行述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李辉同志分别从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课程思政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体育部党总支许志博同志对第一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第一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准确的评价,提出了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