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以新大纲更新为契机,促进课程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0

体育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以新大纲更新为契机,促进课程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

202016上午1000,体育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黄海校区第一教学楼405会议室开展2020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针对新版教学大纲展开讨论,吴敏副主任讲解了新版大纲的修改要求,指出了新版大纲的特色和意义,在编写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意见。范丽英老师提出教学理论应对技术学习有帮助,应该理论为主,加上实例,理论指导实践肖洪艳老师提出:新版大纲改动较大,内容有提高,要求更加细致了于鹤老师指出比旧版大纲更系统,更方便,一目了然,比较细化。宋晓玲老师指出新版大纲加上了英文翻译,是一个特色,在视频资料方面提出了校级微课的链接可加在新大纲的内容里曲美儒老师指出本次修改促进了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了课改力度刘莹老师提出适当更新教学方法、链接,用最新颖时尚的元素放在课程内容里,吸引学生兴趣

支部书记刘莹做了总结讲话:以教学大纲改进为契机,促发展,促课程的规范化建设,研究教学新理念,不断创新教学改革模式,更新教学方法,从而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