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10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34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和支部微信工作群等在线方式开展了以“疫情来临时,辽宁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在线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首先借助腾讯会议视频软件进行了在线的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辉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准时参会。支部各位党员各抒己见,有序的畅谈了自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英雄壮举,也为辽宁省在支援武汉前线时医护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国家”所做出的的贡献感到自豪。

    另外,支部各位党员通过微信工作群提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位党员教师普遍认识到,“疫情爆发以来,我省选派2034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他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彰显出辽宁人的长子情怀和奉献担当”。 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虽然不能奔赴抗疫一线,但我们也必须要时刻保持“召必应,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