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31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330日,第一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工作群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


本次在线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辉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准时参会。首先,支部书记带头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支部各位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再次的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在线学习,第一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做到了再一次的“照镜子,找问题”,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分别从“守初心、担使命”、“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进行清正廉洁教育”三个方面查问题、找原因。各位党员普遍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应该继续以本次主题教育为着力点,持续推动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各项工作开展,使自己从思想觉悟到实际行动,都能够更好的向党中央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