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党支部“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10


       34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第二党支部党员在通过微信群在线上学习和讨论,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会上,李金鹏同志带领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身患渐冻症的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先进人物事迹。许智博书记作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具体安排,李栋老师参加社区服务交流心得,支部党员们关于疫情做出积极讨论。

    支部书记李金鹏进行了总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要以最大力度、最严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把握防控工作重点,落实到本职工作,引导学生科学防疫,做到管理严格到位、保障及时有力。

    通过主题党日的开展,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