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10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第一党支部于610通过支部微信工作群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线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两个方面内容。

    本次在线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辉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带头再次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副书记周浩带头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在线学习,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和国家首先考虑的是人民的安危,是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了疫情的传播,这也彰显出中国的制度优势,也使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中华民族会逐渐的强大,中国在未来的发展必将充满着希望和生机。”

    另外,各位党员也认识到香港建立健全国安法的重要性,香港国安立法要惩治的是极少数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港独”和暴恐分子行为,它将更好保障广大香港市民应有的各项权利和自由,也会让所有守法的外国人士在香港工作生活的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