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50

618日上午,体育部在一教309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志博同志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的理解和认识”、“如何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两个主题展开交流探讨。许志博同志做题为《疫情防控中的国家治理优势》专题报告,着重论述了以下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国家治理的根本优势;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国家治理的制度优势;三是聚合动员能力是国家治理的效能优势;四是在人民心中国家治理具有价值优势。王乐同志交流研讨的主题为《落实“五育”并举,发挥体育作用》,他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多年来我校体育工作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以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