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10

        202078上午1030,体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6名党员在一教405室开展了学习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的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为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的基本内容。大体可归纳为五个方面:支部班子建设标准化支部阵地建设标准化支部制度建设标准化;支部工作流程标准化;支部活动组织标准化支部书记分别对这五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支部党员对党支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中最基层的组织形式,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通过本次学习使支部党员对支部构成及组织形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