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10

    根据校党委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体育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于202078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第一党支部召开的第一次线下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各位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并对党费收缴簿中的个人缴费基数等情况进行核算核实并签字。然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读学习了《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试行)》,并结合第一党支部目前的实际情况,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建设方面进一步梳理了如何进行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相关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应该以我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为契机,保质保量的完成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部署的各项工作,使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