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一党支部2020年9月9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11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第一党支部于99在一教401开展了以学习“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党建落实年工作要求”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向党支部缴纳8月和9月份党费;第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清单中的《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以及《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指导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材料。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深刻的认识到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客观的认识到存在于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在会议的讨论和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支部各项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的相应要求,将支部党建工作做细、做全,力争使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