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10

     923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第二党支部党员一教309会议室共同学习和讨论,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923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培训会

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会上,李金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支部书记李金鹏对本次学习进行简要总结,支部书记李金鹏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支部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定的。我们每位党员教师都要严格按照两个条例要求规范自己,争做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