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0


     928日,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校党委巡察组赴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本次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许志博同志主持,校党委巡察组成员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天恩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杰在审定本轮巡察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并将巡察情况向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反馈。他指出,对于省委巡视和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的整改落实情况是未来巡视巡察的重点内容,体育部党总支要将本次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许志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和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的本轮巡察工作,体现了对体育部党总支的关心和督促,体育部党总支完全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定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细化举措,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