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12


    47午,体育部党总支在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许志博主持会议。
   
会上,许志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他还特别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南,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相关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进度。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接续谱写新的时代华章,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要求,公布了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传达了体育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