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足球队获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第五名
发布时间: 2017-04-13 浏览次数: 194

201746-8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和营口理工学院承办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比赛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1支队伍参赛,我校学生足球队经过顽强拼搏获得第五名。

在小组赛中,我队四战三胜一负(1:3负沈阳师范大学、4:1胜沈阳医学院、5:2胜东北大学、9:2胜鞍山师范学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8强除了我校其余分别是大连大学、辽宁师范大学、辽宁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四分之一决赛我队对阵连续三届辽宁省冠军大连大学体育学院队,尽管对手非常强大,我队仍然表现出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屡屡发起颇具威胁的进攻,屡屡获得破门良机,屡屡使对方的球门险象环生,虽然最终3:5告负,但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届赛会最激烈、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在接下来的5-8名排位赛上,我队5:4战胜中国刑事警察学院、8:2战胜沈阳师范大学,从而获得赛会第五名,并且由于我队的优异表现获得组委会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