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足球队荣获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辽宁赛区选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7-04-13 浏览次数: 138

    20173月27日—4月1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和营口理工学院承办的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11人制校园足球联赛辽宁赛区选拔赛暨2017年辽宁省校园足球联赛男子组比赛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

    我校足球队与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8支球队共同进入辽宁赛区校园组总决赛,体育部教师王治国担任我校足球队主教练。经过顽强拼搏,我校足球队获得亚军,并将与冠军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代表辽宁省参加第二阶段全国分区赛比赛。

我校足球队在小组赛中以两个3:2分别战胜大连海事大学和辽宁工业大学,虽然与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沈阳建筑大学点球惜败,但仍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大连交通大学,90分钟比赛双方互交白卷,残酷的点球大战拉开序幕,我队替补门将表现神勇,先后扑出3粒点球,我队一粒踢飞一粒被扑出,这样就以一球优势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在4月1日的决赛上,我队伤兵满营,三大主力队长金扬及顾韵方、郎朗无法上场,在主力周欢的带领下,面对劲旅、上赛季亚军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我队队员众志成城,向对手发起一波又一波冲击,在控球时间和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0:0比分一直持续到终场前,就在大家等待比赛会拖入点球大战时,我队在最后时刻意外失球以0:1屈居亚军。

5月份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全国分区赛(东北区)在北京科技大学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