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两名新入职教师党员在教学基本技能考核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6-01 浏览次数: 34

2014126日,由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3年新入职教学人员教学基本技能考核在獐子岛教学楼举行。副校长胡玉才出席考核,各教学单位院长作为评委出席。来自各教学单位的35名教师参加了考核。体育部教师党员周浩以9.4分的成绩夺得了全场最高分,并获得了优秀,另一名教师党员曲美儒获得良好的成绩。

周浩以游泳作为授课内容。首先,他用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示范了蝶、仰、蛙、自四种泳姿的技术动作,一下子就吸引了现场的所有评委及教师;接下来,他边讲解边示范,加上他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立刻活跃了课堂气氛,现场人员一起互动。他的授课不仅展示了一名教师最基本的授课能力,还展现了体育教师全面的综合素质

周浩是体育部第四位获得优秀的青年教师。此前,王治国、李金鹏、宋晓玲也曾在该项考核中获得优秀。这充分体现了体育部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