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荣获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9-02 浏览次数: 174

  728日上午,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沈阳体育学院圆满落幕,我校男子排球队经过顽强拼搏以6战5胜1负的战绩蝉联本届锦标赛冠军,这也是我校排球队继上个赛季获得冠军以来再次夺冠。

  本次锦标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沈阳体育学院承办,辽宁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比赛自7月22日开始至728日结束,共有来自省内24所高校的32支球队参赛,其中男排共有17支队伍参赛。

   比赛可谓战况激烈。在小组赛中,我校排球队先是3:0战胜辽宁大学,而后3:0战胜沈阳药科大学。其后2:3负于大连科技学院,以小组第二晋级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校排球队越挫越勇,以3:1淘汰沈阳工业大学。在之后的半决赛中,以3:0淘汰沈阳农业大学。最终在决赛中以3:0力克辽宁中医药大学成功夺冠。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校间的交流沟通,展示了运动员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也体现了我校排球队员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默契互助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