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在线学习和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33


    330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第二党支部党员在通过微信群在线上学习和讨论,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会上,李金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


      330日,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主召开线上会议。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党课,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雷锋精神,支部党员们关于当代雷锋精神出积极讨论。

体育党总支书记许志博对当前疫情防控做出详细分析,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现在仍需提高警惕,不放松。总支副书记金龙泉针对疫情期间大连各高校体育课开展情况做了调查研究,日常监督学生体育锻炼的工作要更加细致和耐心,来保证学生身体锻炼的效果,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开学做好准备。

支部书记李金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必须做表率、打头阵。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将自己融入伟大“中国梦”实践中。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虽然雷锋离开了我们,但雷锋精神仍然与我们同在,雷锋其实并没有真正走远。特别是在当下为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义无反顾、不怕牺牲,用无私奉献凝聚中国力量,用责任担当践行雷锋精神,谱写出了可歌可泣的感人篇章。我们作为党员要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要以最大力度、最严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把握防控工作重点,落实到本职工作,引导学生科学防疫,做到管理格到位、保障及时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