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三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35

体育部第三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202034下午130,体育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开展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指示文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同志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吴敏老师提出:结合自己的岗位和本职工作情况,为了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体育部特此推出居家科学健身--体育微课堂,体现出“停课不停练”。居家健身简便易行,操作性强。范丽英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党员,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有义务承担这份责任,按时询问学生自我锻炼情况并及时回答学生们的各种问题。在这个特殊时刻,要用实际行动奉献共产党员的情怀,用满腔的爱为学生服务肖洪艳老师提出:在班级微信群里推出体育微课堂,线上课堂教学相关内容,我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也要督促家人,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谣言的阻断者,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于鹤老师指出疫情之下,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有担当,有责任意识,做到不传谣、不造谣,自觉听从领导安排,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编排了一系列居家锻炼方法,督促学生尽量少出门,不出门。宋晓玲老师指出在此疫情事情中,我深刻意识到敬畏生命,远离野味,科学防疫人人有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只有少年强国则强,为祖国未来发展培养栋梁之才”,作为一名从事体育事业的党员,我有责任,、有义务为祖国栋梁强身健体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曲美儒老师指出特殊时期,体育部积极开展体育微课堂在线教学活动,对学生居家进行科学锻炼远程指导,病毒能侵入身体,但它无法摧毁人内心的希望,只要14亿中华儿女团结一致,永不放弃,迎难而上,从不懈怠,我们就有信心、恒心、决心打赢这场不容失败只能胜利的战“疫”。

支部书记刘莹做了总结讲话:奋斗在一线的抗议战士,的行为和崇高人格,正是这世间最美的事物,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向他们学习,哪里有需要党员就到哪里去。2020,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在鼠年春天到来之际,我们经历了一个特别的寒冬,“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疫情终将结束,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