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10

       2020107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党员一教309会议室共同学习和讨论,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107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主题党日,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会上,根据校党委巡视整改意见,首先提出支部整改措施。按照校党委部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保持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健全完善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以及时跟进学的长效机制。规范文件记录,管理好工作台账,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100题,由线上自学和现场共同学习两部分进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体育教学工作的行动自觉。

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支部党员现场答卷,包含20道填空和问答题,答题完毕后提交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