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基层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10

   体育部工会委员会于20201021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会员大会。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许志博同志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体育部主任王乐同志主持选举工作。

   会员大会应到会会员28人,实到会会员24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情况与结果报告如下:经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在6名工会委员候选人中,曲美儒(20票),刘莹(24票),李金鹏(24票),李辉(23票),金龙泉(23票)等5位同志得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当选为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晓龙(4票)因得票数未达到法定数量,没有当选。

会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在体育部一教309室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金龙泉同志任工会主席,并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刘莹同志担任女工委员,李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金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曲美儒同志担任文体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