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

    根据校巡察组反馈问题,体育部党总支积极进行整改,现将已经整改的工作汇总如下:

    反馈问题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认真,干部教师学习投入时间和精力不足,学习浮于表面。

整改措施: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问题测试问答,提高广大党员的知识水平。

反馈问题2、网络宣传阵地建设滞后,网站部分版面内容更新不及时,网络信息发布审核不严格。

整改措施:已经更新网站版面,网络信息发布形成办公室主任和党总支副书记双审核,确保校对效果。

反馈问题3、积极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各类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素质

整改措施:按照许书记的工作安排,特别是要抓住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这条主线,各支部召开培训会议,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且每位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

反馈问题4、党总支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意识不够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制度不够严谨。

整改措施: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关向应纪念馆,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撰写了新闻稿件,挂在了校宣传网站。

各支部书记在这几项工作中,工作态度认真,执行要求有力,记录同志认真负责。今年还有大量的工作任务要完成,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进行到了检视问题阶段,各支部评估定级工作即将开始,党建品牌建设也正在筹划当中,希望党员同志不计个人得失,为体育部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