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10

     317日,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一教309会议室召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体育部主任王乐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传达《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李金鹏代表党支部查摆存在问题,做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制定整改方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要求和我省《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具体举措,党员们在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检视。党员们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批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李金鹏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体育部主任王乐指导党支部的领导做点评,帮助支部建设明确程序,抓好整改,确保质量。

      317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组织生活会在一教309会议室召开。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