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0

   3月24日,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培训会在线上召开。第二党支部五名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金鹏主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带着信念学、二是要带着感情学、三是要带着问题学、四是要带着使命学。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人民情怀、学出实干担当。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可以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从1921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从194910月至1978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从197812月至2012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从201211月至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324日, 体育部教工第二党在线上召开党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