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劳动美、党徽闪光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10

    47日,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教210开展 “传承劳动美、党徽闪光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洁并整理学生体质测试器材,提前对测试仪器进行测试,排除机器故障,为即将开始的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做前期准备。

雷锋曾说:“在工作上,要向积极性最高的同志看齐,在生活上,要向水平最低的同志看齐”。雷锋精神所体现的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今天看来,仍然具有现实意义和示范作用。


我们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像他那样,做一颗闪闪发光的螺丝钉,被组织安在哪里就在哪里闪光,做到将党和国家的事业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舍小家顾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不抱怨,不消极,把工作当事业、视事业如生命,竭尽全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变被动为主动,变他律为自律,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