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10

    421日,体育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在309会议室举行。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志博主持。
   
许志博公布了《大连海洋大学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并就读书班学习内容做了具体安排。他说: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

接下来,许志博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王乐同志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金龙泉同志领学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吴敏同志领学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