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浏览次数: 14

19日,体育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学校督查组张铭化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赵忠伟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忠伟首先从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三个方面通报了体育部党总支关于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他首先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对2022年民主生活会问题开展对照检查,最后分析了原因、并确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赵忠伟、王乐、吴敏,金龙泉4人分别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确定了整改措施。在每位同志对照检查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对其提出了非常中肯而又深刻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忠伟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讲到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推动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目标。下一步,同志们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推进表,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建立台账,规定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切实把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