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足球队获得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11人制校园足球联赛(辽宁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 2016-04-10 浏览次数: 78

329—41日,我校学生足球队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大连海事大学协办的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11人制校园足球联赛(辽宁赛区)决赛阶段比赛。我校学生足球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辽宁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辽宁省参加第二阶段全国分区赛比赛。

41日举行的冠军争夺战中,我校足球队士气高涨、奋勇拼杀,以5:2的比分战胜上赛季的冠军队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勇夺桂冠。

副校长张国琛、体育部相关负责同志莅临赛场,为我校队员鼓劲加油。赛后,张国琛亲切看望慰问队员,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对他们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辽宁赛区校园组总决赛由沈阳赛区前四名、大连赛区前三名及东道主等8支球队参加。我校足球队由体育部教师王治国担任主教练。在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先后以1:0战胜大连海事大学、2:0战胜沈阳航空航天大学、5:2战胜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冠亚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