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体育部竞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284

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体育部竞赛工作座谈会


 517日,体育部召开体育竞赛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本次座谈会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领导班子以及足、篮、排、乒乓球、轮滑、健美操等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乐代表体育部对校党委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近年来我校运动队在全国、省、市级各类体育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课外体育锻炼、群体竞赛组织开展情况。教练员分别汇报各自运动队的训练情况,并纷纷表示为我校体育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学生代表张明同学也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感谢教练员的辛苦付出。

校党委书记作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体育部近年来各项运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感谢各位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强调,体育竞赛是体育教学的延伸和拓展,我校运动队所取得的成绩是以扎实的体育教学为基础,是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通过体育竞赛的开展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姚杰书记指出,今后要不断加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教练员和运动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提高竞赛成绩,以更快、更高、更强为目标,为我校再创佳绩。




                         大连海洋大学体育部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