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体育部党总支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0

    625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督导李克辉孙岑两位同志体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督导工作会。

   督导组听取了体育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支部活动开展、宣传氛围营造读书班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李克辉对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一要学以致用,要把学党史和学习总书记讲话结合起来,贯穿于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的学习中,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二要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清单内容,对清单所列项目要件件得到落实。三、要开展特色做法,加强党史学习的成效,总结提炼自己的工作经验,借以夯实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