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参观关向应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 218

   2021915日,体育部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体参观了位于金州的关向应纪念馆和英雄故居。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光辉历程。100年来,就是像关向应这样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取得新胜利,才有了如今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社会主义国家。

   我们要学习红色的精神,因为红色文化蕴含了血与火的抗争和奋斗,象征了激情、战斗、希望和光明。体育部党总支的广大党员一天的红色行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党员建设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工作热情,各位党员一定会加倍的努力,为实现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