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2021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学习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10

 1027日,体育部在会议室309召开2020-2021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学习部署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志博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内容,公布体育部师德师风考核小组人员名单。许志博在会议中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师德师风考核,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考核的各项任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和《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学习材料。

 会议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将教学工作如何提高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建设进行讨论继续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组织学习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