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海洋大学“海邻杯”篮球、啦啦操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337

2018大连海洋大学“海邻杯”篮球、啦啦操大赛圆满闭幕

历时四个星期的“海邻杯”篮球、啦啦操大赛66日中午在黄海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主办单位校团委张潇月书记、体育部许志博书记、体育部王乐主任及承办单位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团委张铭化书记三个部门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现场观看篮球决赛。篮球决赛期间邀请中新合作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啦啦操表演。

据了解,本届篮球赛、啦啦操赛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22支代表队近300名队员参加。最终,在篮球赛中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冠军、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亚军、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季军,大赛还竞选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奖、三分王和MVP。在啦啦操大赛中中新合作学院获得冠军、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亚军、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季军。大赛评选了啦啦宝贝及啦啦之星。

通过这次比赛,有力地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推广了篮球和啦啦操在我校的普及,让校园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