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革命足迹,追寻红色记忆”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275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98日,体育部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开展“重走革命足迹,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体育部发挥自身优势,以体育团建方式为载体,多支部联合进行党建活动,在活动中既有支部党员之间的协同配合,也有支部与支部之间的相互帮助,党员们用体育团建的方式走了一次“长征之路”。同志们在活动中再次学习了长征精神,因为长征精神是永垂不朽的,她的不朽更深刻表现在那种艰苦奋斗、同舟共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体育部各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努力奋斗开创体育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